宁德闽东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宁德闽东医院

  宁德闽东医院简介:

  闽东医院体检科是目前闽东地区现有一家采用“一体化”服务模式。科室设在医院二号楼(综合楼)三、四两层,占地面积2500多平方米。中心接诊大厅面积达100平方米,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,体检环境幽雅、舒适、温馨,也是闽东地区现有一家率先使用健康体检信息管理网络系统的单位。本中心承担本地区公务员的健康体检及保健工作,为全市部分大型企业、厂矿、学校等提供体检业务,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、平安保险公司的客户健康体检定点医院。

  科室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,始终坚持“以人为本”的宗旨,从顾客角度出发,贴心设计,从功能布局、流程设置、人员配备、设备购置、环境设计等各方面进行精心配置,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等的体检服务。

  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宁德闽东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宁德闽东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福安市城关区鹤山街89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